close

很多的資訊都是因為前陣子努力瘋狂爬文,才得知的~~


這個神奇的好孕棉也不例外!


聽說就是剛懷孕三個月的孕婦,


把之前開過未用完的棉棉贈送給想要大寶、二寶...的馬嘛,


一式二片,一片隨身攜帶,一片擺在枕頭底下!


下次mc來時,將其中一片(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片,


不過如果突然來了,當然是用隨身攜帶的那片...不然等衝回來拿枕頭底下的,


都血染屁屁了!!)


這流傳也不知是哪時開始的,反正有孕婦的加持~試試也無妨!


我在bbh也爬文一段時間了,呵!每次有馬嘛一發好孕棉的文時,大家都爭著留言搶著要!


當然不可能有這麼多份~每次我看到時都不知道是輪到第幾個後補了...


(當然就是沒希望的那位)


所以現在把看bbh的時段,分更多~偶爾沒事就開起來瞄一瞄!


嘿嘿!!~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的人終是會有收獲的!


算一算,至目前為止拿到三個馬嘛的好孕棉棉!


接下來就等著它的神力發效了!^0^


希望哪天我也能發我的棉棉,給需要好孕的人更多好孕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