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晚上又測了一次,看bbh好多人都早、中、晚各測一次,


呵~我的庫存量沒這麼多,省點用!意思到就行了!!~


好像和昨天的深度差不多~~這樣感覺不太好!應該要更深一點咩…



6/19早上把上個月買來準備而沒派上用場的拿來試試,


怕小k開我的玩笑!小心駛得萬年船^~^


呵呵~一樣也是在一、二十秒就開始顯現了,說明書上說三分鐘就要判讀了,


這就是三分鐘的結果,好像比小k更深更明顯了點呢!





今天一直想跟噗噗說~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想說等他問我再告訴他好了~"~


同事nana也在問我的狀況,唉!真是不好意思~~倫家想把這消息第一個讓噗噗知道!!


只能暫時隱瞞她說還沒驗了…


加上本想說等下星期去照腹超之後,看狀況再告訴她的~~希望她不要介意!


 


這幾天騎車都要把速度放慢,閃那些人孔蓋,真不是我要說~台灣的馬路究竟是怎麼搞的


舖了又舖,怎麼樣都不平整,就像被破網一樣,一坑一洞的…每天騎這樣的馬路心裡都忍不住咒罵


我想我也管不著了,反正不要礙到我,影響到我的bb就好了!


明天就公佈結果嚕!!~今晚再做最後測試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