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到真善美去了一趟,明明自己驗了好多次,但總是沒給專業的肯定一下,就少了一份安全感!


加上一直悶悶痛痛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還是花個150去看一下吧!結果也是驗孕呀~~"恭喜丫!懷孕了!"
但目前週數太小,所以還照不到,下星期四再來嚕!
我這人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急的咧!星期二就跑去照超音波了…
東壓壓,西照照,@@~沒有東東耶!
只能照陰超了= ="~倫家不是很想耶!不過為了確定是不是真的在正確的位置,還是得照丫!
呼!!~有照到了!好小一滴滴的黑點點!
(照的時候都沒關燈,好害羞哦!


在另一家都會關掉,製造點氣氛…哈!這樣比較看的清楚照出來的畫面啦)
醫生也說明,按照週數應當不是這種大小,不過也有可能是排卵晚…
心情還算是平靜啦!下週再繼續追蹤,若沒長大的話,就得到醫院抽血檢查嚕0.0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都不是預期中的一切…是因為前幾天的心情來影響了嗎?


Qmi一定生氣了!氣我有那樣的想法~~~我也不是故意的呀!那時候心情糟透了!


覺得所有所有都不盡人意,整個都開心不起來!所以只想到要逃避


現在馬迷和三寶媽聊過天,透過她的經驗談,我都想通了!心情也輕鬆了!


所以Qmi要乖乖的待在肚肚子,好好長大哦!


雖然今天又有鼓衝動想到原本那間診所看看,不過噗噗叫我不要太急~~按部就班!!


就是這樣急,又看太多bbh裡負面的消息,才會神精兮兮的!!~


加油哦~~這幾天好好補喝雞精,讓Qmi頭好壯壯!下星期二再出來讓馬迷和醫生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