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0


今天下午的悶痛感實在愈來愈強烈,
讓我實在不舒湖到極點,受不了了...
下班就直接到宥生去掛號


(順便去讓醫生了解,不用靠你我也行的~哈哈)
七點10分才在看第1號,我是掛到13號,推算一下,
每個人十分鐘,那也要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嚕!先回家吃個飯先~~
八點半準備出門了,噗噗就陪我一塊去~
一到那剛好輪到我,嘿嘿!都不用等,只是因為慢了一小步,
14號已經先進去了,我就在待一下下就ok~


 


護士先問了些基本的問題~mc最一次日期...
就進到小房間裡等待醫生
黑嘛嘛的~是有點小小緊張啦!!
醫生一進來就笑著問:上次來照完卵泡,後來就沒來了嗎?
他大誇是我們厲害~呵呵!還好啦~...比較幸運吧!


 


接著我們就照腹部超音波嚕~


很明顯的今天整個胚囊看起來大滿多大


醫生也仔細的先解釋一下構造(不然還真看嚨嘸咧)


胚囊黑黑的就是羊水(也就是bb住的房子)
白白一小小點的才是生命
在右下角可以看到目前是7W0D
機器會看胚囊大小自動算出他的週數

另外上面有一個0.98cm表示寶寶現在還不到一公分
蠻酷的



更酷的來了
由於已經7已經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嚕!



(眼力不好還真看不清楚咧)
還在討論的時間,突然就聽到很大聲的「咚咚!!咚咚!!咚咚!!
好快哦~我也超緊張,害我也跟著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跳很快
聽到這個心跳是有點顫抖一下,是感動嗎?
整個覺得太詭譎了


 


狀況報告

最近開始越來越想吐 尤其是早上
現在都不敢吃太多

一有飽的感覺就反胃(猛打隔)
乾嘔的次數愈來愈多

天啊!!!
明明就一直在想吃那吃這的...


但真的美食當前,卻整個沒胃口
然後真的會超想睡
不過因為肚子的小隆起...讓我左躺躺..右躺躺,都睡不好

也開始會多吃水果吃喝噗噗的現打果汁

唉...滿肚子的嗯嗯~可能就是痛痛的殺手吧
可是蹲了老半天還是沒有動靜,只能作罷

還有最近的心情起伏也較大,心情常低落...


唉!希望不要影響到QMI的心情
哈哈哈哈
多放點音樂聽聽,陶冶一下性情


 



最近丫...身旁又有一個喜嚕!
本來要在滿三個月的時候,


把排卵試紙和好孕棉獻給一同作戰的NANA...
結果~她也好孕到了耶!時間和我只差了半個月!!~~實在真是太好了


以後我們還要相互砌磋捏


繼續加油嚕!


(龍族成員陸續增加中....可怕丫!競爭真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