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總是不時的悶痛抽痛

不知道是要拉肚子的痛還是怎麼了

說不上來…就是有抽痛的感覺

但它不是真的痛到你不能做事,只是覺得不知道會不會痛的不正常

找一天回到宥生看一下好了!順便讓醫生瞧瞧我也是可以自然受孕的唷

 


頻尿

以前從沒半夜需要起來廁所的紀錄,最近是早上一睜開眼,尿意湧氣,想賴床也賴不了

在公司水喝的更勤,廁所也相對的跑的不少次!!!

 


心情起伏大.容易低落


我覺得懷孕到這裡著實會卡關


一開始得知懷孕,他的細心讓我覺得窩心,

但漸漸開始溝通之後的生活,就整個變了樣

是荷爾蒙起了變化嗎?

凡事多想一下,就覺得悲從中來,

所有的事情都是那樣不順心,那樣的不愉快

不知該如何發洩自己的心情

整個人好像都要得憂鬱症一樣

甚至好幾次都想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決定!

所有所有的事情都一直往悲觀的方面想…

覺得人生怎麼這麼痛苦,好多好多的包袱

這時候如果有個什麼…說不定還是個解脫呢!

(這是逃避嗎?是吧!我承認自已的鴕鳥心態非常嚴重,

明明就是有方法的,卻一直都不肯去面對,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已

但卻就是無法改變什麼!)

好累好累…哪一天我決定撒手不管時,

所有的責任就不在是我的責任了

家家真的有本難唸的經,

也許我不是最糟的,但我總是希望可以再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