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2(一)


原本預定星期三才要到婦產科報到的,但礙於星期三有姊妹的約會,所以就提前嚕!


因為當天是臨時現場掛號,所以掛到26號(初步估算兩個小時再過來即可)


先回家吃個飯,洗個澡,休息一會兒~~九點半才慢慢的準備出發前往


嘿嘿~~剛好在22號,再跳四號就是我了唷!


殊不知…等跳四個燈是多麼漫長的等待丫


叮咚~~到我時都已經十點多了呢!真是折騰孕婦


一樣按慣例照超音波,正常正常,有長大一咪咪哦~~(2公分了)


心跳速快了些,一分鐘160多多下(和我一樣容易緊張)


醫生說我脹氣的很嚴重,於是開個消氣的藥給我


當然順便和醫生提了一下排便的問題~~呵呵!一起解決嚕!!



接下來就準備領手冊了@@~


完全沒心理準備咧!!~人家還不想承認自己真的是孕婦耶


唉!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快九週了,心情上還尚未調適過來


明明是自己想要努力得來的,卻又覺得來的太突然


加上孕期的不適,整個心情大低落!(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懷孕這麼痛苦)


我想我根本就不是當媽的料吧>"<


唉!手冊都拿了,就別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