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公司的最後一次員工旅遊了!


雖然現在是休育嬰假,但我知道我應該不會回去了~~


現在做什麼,都不可以我行我素,要凡事考慮小孩,以小孩最好的狀態為優先決定


其實這兩個多月,一直在想著這問題!!


我是很想回去,是因為有捨不得的同事,與台北的好朋友


雖然台中台北兩地並不算遠,但總是沒有即時的方便


狀況在台北生活了三十幾年,要轉換跑道,是多麼難以接受的事


但只能自己催眠自己要去適應了!不然日子過的更痛苦,甚至可能想放棄一切逃離…


我在先前已經先支會po我的想法了!站在她的立場,也兩難!上面一直給她壓力~


我也得早早解決這問題!


雖然這兩天的行程並不怎麼樣,但好朋友聚在一塊兒,就是不一樣!


做什麼都開心!都好玩~~(只是圓胖臉的我,超不想照像,整個就沒自信了><)


那天晚上大家玩的開開心心,最後要結束時,傑克問我要不要回來…


其實他一定知道我的答案的!只是想在更肯定罷了!


他聽了當然就白了我一眼,就離開了!呵~~早知道就是這樣的,我還是得說一下我的感受!


po也哭了!我也很難過~~不過這樣的決定,也許真的對她對我都好!


我說只是差在沒有辦法在一起上班而已呀~~還不是一樣可以出來聚聚!


她說在公司就像家人一樣,隨時想分享什麼就可以講什麼!


離開了,不能每天見面,那感覺就不同了


一晚上把心中想講的,難過不想說的,也都講了!


說開了,我也卸下了!!~這次真的就是完完全全結束了!


九年了~好久好久的同事情誼,真的也是不捨!


但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分分合合,時間過了,一切都會淡忘的!


希望,未來的我們,還是能像現在這樣


一直都快快樂樂的分享的彼此的一切!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