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
是小孩都這樣嗎?不喜歡爸爸媽媽擁抱一起!
每次晴爸都故意抱著我:媽媽是我的!
晴晴就會很生氣說不要啦!
若一直強硬不肯分開,她甚至會哭!是因為我是她的嗎!?
今午覺起來,我故意躺晴爸旁,晴晴見狀:不要這樣啦!妳睡妳的位置〜(@@年紀小小的,說話這麼成熟)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10/7
最近日夜溫差大,今早起床就有點喉嚨痛,睡了午覺後,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喉嚨痛、身體發熱、昏沈沈!吃完麵坐在沙發上病厭厭,晴:媽媽生病了嗎!?我點點頭!接著她把小椅子推給我,要讓我跨腳耶!好乖巧的小孩〜貼心!

10/16
這幾天我們都掛病號!下午一起昏睡三小時,晚上又累累,很快就休息了!她也會唱歌跳舞一番,累了就躺回自己的小床,就位後沒多久就睡了!吃藥也進步了,先喝藥,再喝水,三回合就完成,再賞一顆診所購買的糖給她,她就比較不畏懼吃藥了!真的長大了〜乖小孩^_^
每晚睡著時,就要摸摸臉頰,親親額頭!覺的有妳真好(*^◯^*)我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