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5
今天晚上要準備上樓洗澡了
結果,竟然發現鑰匙忘了帶@@~
omg...必須等婆婆回來才能向她借鑰匙了!
還好等不久!快快上樓洗完澡休息
隔天,中午準備下樓用餐
晴晴就突然指著充電座那:電話電話...
哈!原來是我手機忘了帶
哇!好棒哦!晴晴還知道要提醒我耶!(讚)
收拾好,要開門下樓了~
她突然就說"錀匙"...是因為昨晚忘了帶,她提醒我檢查嗎?
我就檢查一下!嗯~有帶著!
晴晴好棒哦!真的是小幫手耶!
有時候離開忘了關吊扇或忘了關燈(呃..老人症頭嘛)
她都會提醒我要關耶!
雖然有時候她讓我很生氣
不過~這階段的小人兒,童言童語也讓人覺得好可愛
一點貼心的小動作,總是溶化我的心!
不過該教的還是要嚴厲的教導啦!~~
氣完,說完教,讓她知道錯在哪!(呃~有時候也覺得這麼小是聽的懂哦)
反正不管懂不懂,就一直重覆的教、重覆的講!
總是會懂會記住的!
寶貝...要聽話嘿~~
(寫這篇的前一小時我又發飆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