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6
自從生完小孩~屁屁變的好像真的比較寬
很多牛仔褲是可以拉的上來,但就是骨頭那卡卡的~
導致釦子很可憐(快繃開來)...
大家都說整骨可以調整骨盆
弄完就會差很多~
很心動!但又覺得怕怕的...
怕找到傭醫~弄不好變成半身不遂~(可怕)
當然要有人介紹的比較安心!
這家朋友去了好多年~所以就姑且一試
在士林前港公園附近~
那帶我熟!所以更讓我有去的意願!
上星期就先打預約了~
其實還滿期待的~~(期待屁屁小一號)呵呵....
大概知道位置,於是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目前挺不明顯的~
一進去先脫鞋!
環境還不賴!上一位剛好做完~所以馬上就換我了
一進去說明要整骨
就趴上類似按摩臺那種~
背部的上衣當然就要撩起來~整個背要裸露的
(事先有詢問朋友大概流程~所以不意外)
老師說我歪的很嚴重~哎!
開始一連串的酷刑@@~
我也忘了一開始是什麼~只知道中間有一些讓我痛不欲生
拔罐也是初體驗~但真空吸引後用滑罐的方式~
OMG~~痛呀!一直喊著痛痛痛~~可以停了!
但老師說要就做到好~慢慢的是沒效果的>"<
中間好多細節是很煎熬的~哎!忍呀!
大約20分鐘結束了~"~
一下來整個腳在發抖吧~哈哈
老師說要多補充寶礦力...
回家後整個背是發燙的!但那種痛苦的感覺似乎來的快也去的快
只知道要形容痛~但好像又沒那麼可怕了!
睡覺時翻身是真的滿痛苦的~~酸痛呀!
好像N百年沒運動的那種肌肉酸痛
因為我的狀況嚴重~下星期要再去一次....
先密集的治療吧!~希望會減緩的腰酸背痛
讓我變正直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