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0
最近85度c又開始悠遊卡的活動了~
(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
我個人不敢喝太濃的咖啡~
剛好85度c就很適合我!
但阮尪卻越喝越重口味
所以每次幫他買都會練習繞口令:
3分糖、少冰、少奶、少水-.-
因為這種咖啡都調的特淡!(節省成本吧)
已經買了很多次了~
大多店家都是配合的
(有的不配合就是蝦做一通.做出來的和一般一樣=.=)
但這次令我生氣的是~~在社子市場旁這家85度c
當我告訴我我的要求時...她有點傻住
問問後面的製作人員~是可以做的呀!
只是量會少嘛!ok呀...
這有什麼問題~~都喝這麼多次了!
結果結帳時,那位大嬸竟然說:
因為現在正在做活動,
如果我要這樣要求的話
會影響後面要點餐的客人
啃!TMD~~
我說~活動到12月底耶~~
那我都不能買了嗎?真是奇怪的一家店!
我真的不太高興!
大嬸又回說: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希望用一般的流程比較正常~
(拷拷拷...話都說了,還說沒別的意思~)
我更火了~~: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不同!
難不成要做活動,就只能點單一口味嗎?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的!
製作完的那個小妹,
一副也不屑的把我的咖啡用不耐煩的動作大力放進袋子~
連個吸管也硬要丟進去~~(FUCK!是當我都沒看到哦!)
做不來就不要賣嘛!
這是做服務的態度嗎?~~在那地段有客人就不錯了~
我倒要看看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