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0
今天本該是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的...
可是礙於家裡沒大人,
所以我們也不方便兩個人自個兒外出慶祝
只好待在家陪陪小人兒!
最近只是要休假或在家沒事,
我就會帶晴晴到處晃晃
讓她跑一跑,看看外面的綠世界^0^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科博館啦~
呃!雖然路不熟,但現在手機google很方便的!
(這是上星期10/3的紀錄)
平日的科博館很冷清...沒什麼人!
她可以盡情的跑丫!衝呀~~
IMG_1762[1]
根本是跑到忘我~~完全不理惠我了....

IMG_1761[1]
看看上面的小鳥飛飛~~
不知道為何怪表情、動作這麼多..

今天到北屯兒童公園放風
IMG_1760[1]
之前還不太會溜~現在爬上爬下,活動自如呢
現在告訴她要溜滑梯~她就會接"咻..."~(學巧虎的)

其實小孩看小孩學的最快~~
一到外面,晴最愛看別的小孩的一舉一動
真好笑!其實她自己也是小人兒呀~
IMG_1764
爬一爬發現手髒,還不敢整隻手碰!
(嘻~是有這麼愛乾淨嗎?)

IMG_1765
搖搖馬也是駕輕就熟了~
初初來到這公園,坐上去嚇到哭呢!

公園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我也樂意帶她到公園走走玩玩~
只是要回家總是要一番爭扎...
不過天天在家也很悶呀!
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別人家的小孩~
還滿好玩的呢!

台中滿多這種大型公園~
裡面還有室內讀書室!
等大一點再進去吧!
怕她進去搞破壞@@~

下次再尋找新目標~
(嗚!~我的結婚紀念日..就醬過了!非得找一天來補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