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從上次的羊膜穿刺後,就再也沒有更新我的資料了!


整個孕期就是懶洋洋的~所有要準備的物品也是最近才開始動工!


3/6第七次的產檢,寶寶已經2430了唷!~胎頭也下降了...


當天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醫生也順便內診,看bb現在的位置


就這麼一句...摸到頭了!骨盆ok~自然產沒問題!


一整個晴天霹靂!!~@@


37週足月了,隨時可以準備生嚕!


嚇屬倫!~~我都還沒準備耶!


一直以為預產期3/29還有好一段時間丫!


怎麼會這麼突然的預告....天丫!


回家後開始和bb信心喊話,拜託要乖乖的


我都還沒把東西備齊,千千萬萬別給我蹦出來唷


因為最近的胎動特別大動作,恥骨附近的感覺也特別明顯,


一整個就是挫咧等!!~~


這幾天緊鑼密鼓的籌備需要的東西.....


完全沒概念的我,一直詢問朋友該買啥,怕盲目的買了一堆沒用的!!~


不過小bb的東西真可愛,網拍看一看,隨便點一點都可以買一堆了吧!!~


但目前當然是先把需要的備齊,其餘的以後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