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臨睡前又被我碎念了一番

念著念著,發現問題處⋯

咦!星期五晚上還再三確認安親班沒有說要自行帶回家補進度的評量嗎?

騎到安親班再確認一次,想說有的話就順便跟老師拿!

但進去拿了安全帽,走出來時,菲菲老師也沒有告知!心想:可能都補的差不多了吧!沒多想⋯⋯

星期五下課直接去美語補習班,學校功課得自行回家解決,但我又忘了!連星期五補美語我都忘了要提早下班去接她了😅!(果然是老了,記性真差⋯加上最近爲什麼工作而心煩,導致心不在焉😔)

星期六還開心的讓她看電視,跟爸爸去騎腳踏車閒晃一下午!

星期日又恰好有朋自台北來,一起吃個早午餐,整個忙完、吃完都三點多了,才想到功課的事⋯

其實功課真的沒什麼難度,快速解決掉!就讓她休息看電視了,晚上再把功文完成!

22:00了,要吹頭髮準備睡覺時。突然想到下午她提起有安親班功課要補🤔我想就算了,明天自己找空檔去處理!但總是氣不過,兩天時間明明很充裕可以安排寫完,爲什麼都要趕在最後一刻,況且還是我問才要說細節,我不問不就都不打算寫了?越想越不對勁,才驚覺⋯我被騙了!又說謊騙我😤再三確認是因爲不想寫而騙我說的謊,這下顧不得已22:30了,該處罰還是要做!五下⋯哭著寫完考卷,才花了10分鐘,很簡單的一件事,總要搞成這樣!這就是小孩吧⋯⋯哎!老是這樣扁,是有沒有怕呀?!下回要請爸爸出馬,那才是真正的有嚇阻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