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的生活也這樣過了半年!

平時小考,或是每課結束的複習考⋯

到課業結束的總複習⋯大大小小也考了不少!

其實也沒特別在意考券成績,

只會詢問錯誤的是否已搞懂了⋯

不要粗心、題目認真讀完、名字要寫⋯

結果要期末考了 ,而

晚上才想要把全部考券再複習一遍😵

才一小耶,我真的估算錯誤

簡單的複習就搞到快爆炸

尤其是錯了又錯,實在無法忍受這樣的不用心!

除了爆怒、打手⋯還氣不過的K了好幾下頭😤

真的很不想這樣,但實在無法嚥下這股怒氣

今天哪個親班大家都在認真複習

唯獨她一位還在事不關己

好呀⋯⋯很厲害不用複習!

測一測便知!「不會、重複錯」⋯不好意思囉!

我可不會手下留情的!

態度決定一切!你若真的不會,但有用心讀

我不會這樣子氣憤!

老是一副「天塌下來也與我無關」的態度

看了就生氣!

結果縮簡取重點複習了,還是搞到23:30😱

現在是要聯考嗎?小一耶,也搞太晚了吧!

這次沒經驗,下學期不能再這樣子搞了!

每課學完就會考試!我也要督促預習、複習

考後檢討再考!避免錯了又錯的問題一直反覆!

時時複習,一次、兩次⋯總是能加深印象,

考前總複習即可,不至於搞得這麼累!

一定要從錯誤中學習正確方法,

不然我累,她也要跟著掃颱風尾了⋯

趕鴨子上架,我想效果也好不到哪去!

只能祈求她不要粗心、犯同樣的錯誤就好!

總之⋯該做的都做了!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