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13
今天我又失控了
明明前一刻還在想著〜玩樂的她好可愛
怎知下一刻看到一堆玩具不整理就抓狂了
大部份的時候玩具翻不多〜都能自己收拾
這次幾乎是把全部家當翻出來玩了
要她收,她就一股腦全部塞進箱子裡
也不擺好〜亂七八糟的!
我大吼叫她快收〜她又傻眼看我
卻仍東摸西摸不動作
氣屎我了
生氣了!我胡亂的把所有玩具都丟進箱子
她大哭〜全部放到和室裡不準玩!
她一直哭著不要〜我邊收邊發怒的說明!
這次若不懲罰她一下
沒有警惕〜永遠會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
我生氣的躺在沙發上沈思
也順便沈澱發怒的情緒
她哭著來找我!我真的很不想理會
後來決定去午睡!
她一到床上就趴在枕頭哭
我睡我的!
到了三點起床了〜
當媽的我也不能一直跟兩歲孩子嘔氣嘛
我要跟她說明原因後果!
她說會聽話,會乖,媽媽才不會生氣
抱一抱就好了!
哎〜好難教哦!小孩真難搞耶
前幾天才看到一篇關於兩歲小孩的文章
兩歲-第一個叛逆期
果真是如此!
要好好研究孩子的心思發展
好讓我能順利的應付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