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餵食小人吃飯真的像打戰似的
今晚失控了ˊ_>ˋ
這兩天可能因為天氣悶熱
最近的疲憊加上MC又來湊熱鬧
一整個情緒大爆走
昨晚先忍不住對老公咆哮
今晚,換晴晴遭殃
她吃飯老是不認真
咀嚼慢、東玩西跑
喊她也不見得每次都聽
喊到第三次我幾乎瞪大眼用吼的
感覺她有點嚇到了
我覺的自己真的失態了
馬上改以良性勸說
吃完後,她也繼續玩
我到她面前說要乖乖聽話
馬麻就不會生氣
剛剛對不起唷!抱著她說秀秀時
她竟放聲哭了一聲
我好心疼!原來小人都懂的
對不起!
馬麻會學著忍受脾氣
好好溝通!
想到她當時畏懼的眼神看著我快哭的模樣
好氣自己哦!嗚〜〜
快要結束忙碌的工作了
我要回來好好的陪伴晴
教導她,與她一起學習!
雖然是個忍耐力大考驗
但孩子的成長就這麼一次
現在不陪伴在身邊
再過幾年上學了又是不同的生活了!
總是得抉擇的〜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