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21
晴晴的副食品我這當媽的一直沒啥貢獻
唯一能做的就是買些營養的好吃的寶寶粥給她
補充營養!頭好壯壯
婆婆有時候會煮,但好像也都是那幾招
不然就是偏鹹~"~(大忌)
那我又不會搞那些吃的...
小時候簡單的什麼泥的,單一食物還ok
但每天吃一樣的~會膩吧!(每天叫你吃魩仔魚粥不膩?)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google寶寶粥,最多的推薦當然是"田原香"囉!
這麼熱門的商品,又超難訂的~晴晴非常的不賞臉!
我也覺的真的還好~尤其退冰後,那粥變成一坨海棉的感覺
好不天然耶~~(好奇怪...冷凍的東西退冰怎麼變樣了)
味道也非常普通,唯一的優點是用雞精熬煮的吧!
每次餵她吃總是在作戰~~她吃的痛苦,我也餵的超辛苦

之後有同事介紹瀚克寶寶~(常聽廣播廣告打很兇..但都不知道是幹嘛的.哈)
有松江捷運有門市,先買個五種來試試!
晴晴吃之前我都一定會先試試口味口感
這個還不錯!而且口味真的超多..選擇多就讓人覺的很爽
每個人愛吃的不一樣嘛!當然要給客戶多樣選擇才是!
但總是也會踩地雷~~買到她不愛的味道!
我就得自行吸收~

吃了三、四次後也膩了!覺的她好像也不太滿意
後來又看到有媽媽介紹小米妮媽
是個媽媽自己做的,還有滴雞精唷!
我也是衝著滴雞精來的~~
順便在加幾包寶寶粥,讓晴試試!

米妮媽是很客氣的媽媽~~會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
4-1茄汁豬肉通心麵、
2-1高麗菜豬肉燉飯 、
2-2吻魚蔬菜燉飯 、
2-3雞肉蔬菜燉飯 、
2-6牛肉蔬菜燉飯 、
2-7吻魚南瓜燉飯 、
2-10雞肉地瓜燉飯 、
6-1絲瓜吻魚麵線、
9-1寶寶香菇肉燥
還有滴雞精~~12包

其實看來都是簡單的食物,但就懶嘛!
人家做的都嘛比較好吃~(不然那些餐廳就要倒了)

首先品嚐的就是絲瓜吻魚麵線
可能是因為吻魚的關係~~偏鹹了點!
不過沒關係~我把它加了些熱開水
變成湯麵~~是不是很讚!還有湯能喝^0^~~(太有才了)
她還滿愛的~~感覺很家常!

再來是牛肉蔬菜燉飯
晴雖然已經2歲了,但牙齒還只有上6、下6(2快冒出來了)
所以難咬爛的肉也是行不通
消化也會不好~~
所以請米妮媽都盡量把肉絞碎!
這個牛肉真的很香~~調味也適中!
份量真的有大,一包都分二至三次食用~~(小鳥胃)
目前使用的狀況都還ok~~
晴晴吃飯本來就不多...所以少量多餐慢慢來
至少能吃到營養的東西才是重要的!

雞肉蔬菜燉飯之後的都大同小異
就只是肉呀菜的不同而已~~

通心粉目前還沒開動!下次就換它了~
寶寶香菇肉燥也是想說~有白飯時,直接淋上攪拌就變成肉燥飯
一定很香!很讚^0^(小孩不都最愛這味的)

滴雞精也是很棒哦~~不腥不油膩~~
50cc好像是80還是85元~
算還滿親民的價格!
我也會加一點點在燉飯裡~
一起補充營養!
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