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真正特別會撒嬌嗎?
好像在我身上看不到這特性耶
還好晴晴有這本質!(^◇^)
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做錯事情第一馬上陪笑臉
再來就是撒嬌出動!磨蹭磨蹭
偶爾來個猛烈攻擊〜啵一個
要生氣也都破功笑場了(⌒▽⌒)
好一個小鬼頭!這麼厲害〜
我都要干敗下風了
睡覺時我的臉別過另一邊
她就會用小手把我的臉扳向她才行
不睡時,強制她睡!
我就得偷偷閉眼裝睡
不知是被識破了還是無心的
她總是輕輕的啵一下我!
這時哪還能裝睡呀!
眼睛睜開就只見她賊賊的笑
真的鬼靈精怪一個!
最近也是訓練自己要好好的教導!
輕聲的、有耐性的用說的
希望她能懂媽媽的苦心!乖乖聽話
不要讓我擔心!
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