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難睡哦!三點、四點、五點都會醒來突然無睡意....


尤其這幾天的天氣,讓我的鼻子乾燥到好不舒服!


39+4了~~原來懷孕第三期是這麼難熬呀!


先是重量的增加,讓行動變的更不便


更不用說晚上睡覺了...每次翻身都是種煎熬!


再來就是38+5的時候,我的小菊花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痣瘡..


嗚!好討厭哦....都是後期壓迫的太嚴重了啦!


才不管害不害羞,還是得告訴醫生,拿個藥膏來抹比較安心


祈求生完就可以消失耶!不然我老是便秘,這可怎麼辦好>"<


還有也是很令人困擾的漏尿問題......


現在三不五時就把護墊準備著,以防漏了,尷尬!


這幾天甚至墊了量少型的衛生棉咧@@~


因為有時候根本是無預警的給它來個幾滴,那護墊是擋不住的


昨晚才慘,因為噗噗在洗澡,我也才三小時沒排放而已


就在客廳不小心給它一次大解放@@~


趁他在洗澡,趕緊毀屍滅跡,滴滴答答的...把地上快速清理乾淨!


喔~MY GOD!!這是什麼情形呀!如果這時在外,那不就糗大了!


下次還是別亂忍尿了!現在是孕婦,可不是一般正常人的膀胱呢!


昨晚也順便把腳指甲修一下,神奇吧!我還修得到耶!是有點小吃力啦!


然後也把恥毛修剪短一點,以免到時候還要護士一直盯著我那修..那尷尬耶!


 


早上噗噗載我上班時,就在車上交待一堆,


說先陣痛的話,先叫計程車....那如果破水的叫,就直接叫119...@@


聽一聽,覺得好可怕好緊張!


嗚!BB要乖乖,把拔不在家不可以壞壞哦!


不要嚇我嘿!我一個人會驚慌失措的!!~


突然覺得自然產要克服的障礙還真不少!


光是每天提心吊膽就夠受了!


今天的肚肚感覺也不太舒服...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唉!也只能希望BB配合一下!


再撐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