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寶貝丫~~可是活潑的很!


3/31出生一直到在月子中心都覺得她好陌生


完全沒建立感情!!~


直到出月子中心後回家帶...


前幾天根本是惡夢


瘋狂的亂哭!!~抱也哭,不抱更哭....


唉!想要比照百歲醫生的育兒方法


哭個20分鐘,根本行不通!


之後可能漸漸習慣家裡的環境與人事


穩定了作息,我也越來越愛她了!!~


上次她在房間睡睡,我在客廳弄東西


想說到房間瞄一下好了~她在哭哭


嗚!把她翻過來, 她哭的好可憐唷!


馬麻秀秀!!~我都想哭了!


安撫一下才又入睡!


現在的她是我的心肝小寶貝...我才不捨得她哭到肝腸寸斷咧~~~


開始上班之後,每天都想趕快回家抱抱她


考慮之後,決定請育嬰假來照顧她


我想我可以的吧!給自己緩衝試試嚕!!~


希望小惡魔可以一直都是馬麻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