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7


早在前年就和去品嘗一番


但因為生意之好~沒提早訂位...所以便一直遲遲未能享受到


近期好多同事朋友都去吃了~頗受好評


於是找一天平日休假去吃中午 (這總訂的到位了吧!)


這次選在台中文心店,因為距離家裡實在太近了,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真是太方便了啦!



 


到了門口,咦~~真的都沒人耶!訂什麼位呀...


進去馬上安排位子!(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呀)


哈~原來靠窗的都是情人雅座啦


吃鐵板燒當然是坐在鐵板前呀~不然怎麼吃@@


吃完所有熱食,才會移駕到沙發區享用點心和飲料啦~


主食部份有推薦鴨胸和雞排海鮮雙併


在官網有先瀏覽一下,對鴨的印象就是乾乾的~所以就不考慮啦!


豬點的是雙併,份量比較多一點~


我就點個冷門的霜降豬



 


果然真的很冷門啦~~那豬肉真的太有嚼勁了~咬的我嘴都酸...


(再咬下去,我的咬肌又要跑出來了啦)


唉!失敗~看別人的鴨胸感覺真不錯吃~~


雙併的雞排份量太大,也不適合我!


不過這整餐吃下來我都快吐了~"~


所以呢~~還有下次嗎?就再觀望嚕!


(焗烤田螺實在特別又好吃~中間小小顆田螺被脆脆的菇包覆著~讚)



甜點當然是點我最愛的烤布蕾~


很漂亮的一盤點心^0^~不過真的太飽了,所以只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這餐是購買禮券的~所以一客只花了950唷~(原價980+10%)~


王品集團的美食其實都有一定的水準,


真的都可以去品嚐一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